menu

2012/04/10

2012 dragon year spring scream !!!


Hey 春吶!我的老朋友,見到你真好!
還是像往年一樣,交到了很多新朋友,好多好玩的小事情,
還有很多的鼓勵~今年一樣是個難忘的充電之旅!

得知今年有上春吶舞台後,其實是有點猶豫的,路途遙遠, 
也怕造成其他還是學生的團員們金錢上的負擔, 
但是大家都還是願意來執行這個搖滾任務,
太酷了你們!!!

就像我在表演時說的,真的路程遠到屁股很痛,兩天內來回,睡眠時間也很少,
但是每當呼吸到墾丁的空氣,踏進春吶會場,就會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!

春吶第一首歌就聽到Hush!樂團的波西米亞,
最近跑步時都會聽這首歌,坐在草地上看現場表演,是無法言諭的幸福,
好久不見的輕鬆玩樂團,很多很多懷念的時光,人會老音樂卻不會老,
在那個時刻下聽來是格外的感動!

閃靈的春吶鬼屋,我終於挑戰了,在不知道裡面是什麼鬼的時候, 
團員說要幫我出十元請我去看看裡面是啥!誰要這種請客勒!像話嗎?!!!

七號青!!!在這個很有緣的四月,能一起到春吶表演真是太開心了, 
謝謝偶像們幫我們載樂器還有客串攝影師!  有你們真好!!

熱情可愛的台青蕉樂團,來自外婆家鄉的樂團, 
同鄉情緣再加上推廣旗山產業幫助蕉農的超酷概念, 
怎麼可以不支持呢!!!

green X 舞台的PA大哥,你真是幽默又專業,謝謝你熱心的建議, 
細心的發現我前後段的表演vocal 表現有落差, 
提醒我表演前要先發聲,我的確是很久沒有表演前做發聲練習了, 
很不專業, 很愧疚,以後一定會乖乖發聲!
泰式奶茶的老闆謝謝你請我喝奶茶!!XD
謝謝看我們表演的朋友,還有熱情大方告訴我們喜歡我們歌的朋友, 
你們永遠是法式綺思的動力!

然後,以後去春吶要記淂帶野餐墊, 
這句話好像講了N,明年到底會不會帶呢???

墾丁的星星依舊閃耀……再見了2012龍年春吶!!

KIKI

2 則留言:

  1. 希望還有機會見到你們~一起表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hi~我們也很期待呦~很開心認識你們!!希望有天可以旗山見,一定很酷!!!

    回覆刪除